倾訴訴

开学缓更

「天诗」顾此失彼

梨花诗x天下无贼有些oc

注意避雷谢谢

天渐蓝至墨黑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 即使很小 也足矣将身体打湿 风无辜的将雨吹到脸颊 显得出委屈的样子


她通过被水汽侵占的窗看到外面纷纷扰扰的太平世界 抚平心态又轻叹了一声 大概粗略计算 她已经被驱逐到这里百年之久


在这个时代 拥有魔力的人少之又少 在人们眼中 魔女乃是不祥之物 所以在她在她原来的小镇上并不受欢迎 反之遭人唾弃 她也厌倦尔虞我诈的生活 也是迫不得已才搬到了这个地方


“主人”他闻声赶来 脚步轻盈 不疾不徐 梨花诗蹙起眉头 目光消浅且惴惴不安 他从背后环住她的腰将头埋在她的桃红色的发间


“又在担心那件事了吗”


“是”


梨花诗感到一阵刺骨的风袭来 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那主人怕吗”天下无贼向梨花诗肩上吹了口热气 他贴在梨花诗背上 轻盈的耳朵竖立让人很有安全感


“自然是不怕”


天下无贼 是她捡回来的一个狼孩子 那也是一个下雨天 天上时不时闪现几道闪电 

一个孩子靠在木桩上瑟瑟发抖  她鄙夷的打量着他在收养和不收养之间徘徊 最后出于怜悯还是收留了他

“跟我走吧 我带你回家”闪电的声音忽然响起 轰的一声将肆意的光线聚集到梨花诗的脸上 她的脸庞让他看的清清楚楚 笑嘻嘻的 没有一点压迫感 她俯下身伸出手想要将他拉起来

他看清了她笑盈盈的脸庞 纯净的眸子 世间朝暮仿佛印在她的眼睛里 江南烟雨 无边春色 浅笑着灵动又不失风度

他微微颤颤地搭在她递来的手 拍了拍身子后 不闻不问地跟她走了一路

梨花诗回头看向那个孩子忍不住开口:“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来这里?”随后将她头顶上的魔女帽摘下 扣在他的头上帮他挡雨

兴许是帽子太大 遮住了他的眼睛 他小心翼翼地抬高了帽子凝视她

“天下无贼 ”血红色的眸子因为阴冷的环境加上了些雾气 盖住了他的警惕与焦躁 他没有回答她的下一个问题 出于礼貌她也没有再三逼问

“梨花诗”她随口吐出一句话 好让他称呼 那时的他只是个5 6岁大的孩子 构不成什么威胁就把领到自己家中慢慢养大 

很多年过去了 他也慢慢的长大 而到了18岁 就比梨花诗高出一个头了 18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龄

他与她同床 她进入梦乡的时候 他还未睡 静悄悄的盯着她的脸庞 过了这么多年终究没变啊

对啊 魔女本来就不会老 一表人才 容颜依旧

奈何这18岁的身体不由自主的想要做些什么 天下无贼不怀好意的在梨花诗脖子上落下一吻 微红的印记让他心里感到十分舒爽 

梨花诗被这冰凉的触感惊醒 她微微低头看他睡去的模样没有小时候楚楚动人 成熟的模样加上了一份清冷和傲娇

“无贼 会抓鱼吗?”梨花诗撸起袖子 蹲在小溪边问道

“会”他将头伸进水里 用嘴吊住游走的鱼 梨花诗看着他毛茸茸沾了水的耳朵忍不住想要rua一下

她伸手轻轻抚上他的额头摩挲着“真厉害”他 垂下耳朵让她摸 乖乎乎的 水滴也顺着耳朵 头发掉下来了

作为一只狼怎么可能不会抓鱼呢 他想

早上梨花诗起床照镜子梳妆的时候突然发现脖颈处的唇印 于是盯着这个思索着什么 出了神 伸手抚摸却仍然呈红色 随后无可奈何的翻箱倒柜 从抽屉里翻出一个围巾盖住红印

“主人这是干什么”不知天下无贼从那里出来站在梨花诗后面拨去围巾让红印呈现于尘寰 笑盈盈的好像自己得了什么成就 梨花诗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孩子..

“又淘气了”她轻叹一声 她其实也习惯了 自从天下无贼步入18岁后 他们的互动就越来越多  

“我今天有约 先走了”“去哪?”天下无贼下意识抓住她的手腕 不过力气稍微大了些 使梨花诗有些难耐 他的极亮的眼睛仿佛两盏清晰灯 色令智昏

“见一个人”

“我跟你一起去!”他及力拍了拍胸膛好像在证明什么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乖”

梨花诗宠溺的摸了摸天下无贼的头 将黑色的帽子盖到自己头上 出了门 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小 天下无贼木讷的盯着她离去的背影思索着什么最后还是因为不放心而跟上去

——

天下无贼从草丛探出头 仔细的盯着梨花诗的一举一动 只见她突然停下来 

嗖的一声一个身穿鹅衣紫色高马尾的人类少年轻盈的从树枝跳下来 笑靥如花

“小诗诗”那人叫的及其亲昵 让天下无贼十分不爽 牙关研磨唇瓣 “我要的东西带来了吗”

“自然”她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方圆的红色盒子  轻手轻脚的将她递给面前的人

少年打开盒子 里面的宝贝反射的光线透过他的眼眸 “真是好东西!小诗诗干的真不错!”

他兴许是太过激动将梨花诗拉去怀里亲了两口 被亲的猝不及防的梨花诗耳朵有些红润精灵一样细长的耳朵下垂

“别闹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天下无贼蹙蹙靡骋的捏了捏手旁边的树叶 簌簌作响 牙关研磨唇瓣 眼睛死死盯着面前的不速之客

“我走了”她甩了甩衣袖起身离去“小诗诗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菠萝吹雪凑近梨花诗将头搭在她的肩膀上与刚刚的语气判若云泥 没有一点温度 跟刚刚兴奋的少年截然不同

“要是我拒绝呢”梨花诗眼眉上调 不紧不慢的吐出这几句话“由不得你”菠萝吹雪禁脔的想法油然而生 

啧..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啊

惊蛰那天 梨花诗逃离人类小镇的第一个星期 她遇见了自己幼儿时的伙伴菠萝吹雪 那是她只是不可思议的望着他

 这个地方偏远 要跋山涉水三天三夜才能到达 那时的菠萝吹雪才11、2岁的孩子

几乎是不可能一人想到这个不席之地 

“菠萝吹雪?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但事实摆在眼前她也不得不相信

“小诗诗...我舍不得你..”菠萝吹雪豆粒大的泪水打湿了他的衣襟 梨花诗看不得他哭 于是忙手忙脚的上前安慰 巧妙的岔开了话题的中心

真的是舍不得我?还是为了利益?

“小诗诗..从那时起我真的好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我们一起逃离这里”这像是祈求的语气

 他过分得将头埋在梨花诗的肩头 贪恋着她的体香

传说中魔女的血幻化成丹可以治疗人的任何疾病 但魔女在这个世上是不受待见的这两件事冲突相互碰撞而从小就知道这件事的菠萝吹雪自然不是真心喜欢梨花诗的

从小被蒙在鼓里的梨花诗死心塌地的对菠萝吹雪爱来爱去 最后才明白若不是利益相撞怎么可能魔女会有人类情侣

天下无贼愣住了 他觉得有些生气隐约有种溺水般的昏涨感

他刚想撩开挡在脖颈出的粉发 却被梨花诗用手推开了 她整理了一下他摸过的地方 轻描淡写的回复道

“要我说多少次 我们不合适?”

“因为什么..你”

因为你骗我

“我已有赏心悦目之人不必这辈子都纠缠于我”梨花诗背对着他 头也不回的抛下冷冷的一句话

菠萝吹雪最后的希冀支离破碎 黯淡的踏上回家之路

“赏心悦目之人?”

天下无贼不知多少次将不听话的拳头握紧在松开一遍又一遍 

“会是我吗?”

梨花诗回到家中 发现天下无贼不在 她飞快思索了一番然后平静的坐在了椅子上卸妆

“这孩子 还是跟过去了”卸下最后一个耳饰便上了床

门缝透出一束光 咿咿呀呀的声音从耳传入 天下无贼蹑手蹑脚的走到床上 掀开被子躺好

“无贼”梨花诗转过头盯着他“你是不是偷着去了”她眉头上挑 似乎在等待一出好戏

天下无贼讪讪一笑:“是”手心里出了汗似乎生怕梨花诗责怪他

“没什么想要问我的?”梨花诗坐了起来 侧过头睥睨着他

“您...有赏心悦目之人了..?”天下无贼试探性的问了问“是我吗..?”小心翼翼的起了身盯着梨花诗看

“你这么想知道?”

“嗯”天下无贼点点头眼中的希冀溢出

“是”梨花诗嫣然一笑

天下无贼眉毛上挑 眼角像诗人随心所欲的一笔 即使尽头留白也给人一种欲说还休的情意

身子不自觉的靠近梨花诗 将她咚在墙上

…“主..”

“你也可以叫我诗诗的”梨花诗打断他要说的话

“诗诗”他扣住梨花诗的左手 将梨花诗抵在墙上

“我在”梨花诗仰头看着他 真是长大了许多啊 耳朵下垂红润有光泽

永远在一起吧 

烂尾了呜呜呜长时间没写有些生疏

评论

热度(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