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訴訴

开学缓更

「小甜党日常」

欢迎收看大型自黑现场🌚

本集导演:阿素

出场人员

阿楠 芊芊 阿素 千笙 千千 崮颐 年糕 十 布丁

9.17日 我们开的运动会 有的是真人真事有改动hhh 因为是搞笑类 我就不多加什么细节巴拉巴拉的一堆 怎么幼儿园怎么来 脏话有点多 小朋友别学我!!人设崩塌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什么?!团综?”阿素听到这消息眼睛都快掉出来了 咧咧个嘴 面部抽搐的不成样子

“是的”布丁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坨着背 眼下的乌青清晰可见

“一看你就没见过啥大世面”十带着三分讥笑三分薄凉三分看不你 你个垃圾玩意和一分冷漠的样子白了一眼一边炸毛的阿素

“你说啥!”阿素明显很生气“不服比一场!”于是开始出招 脚下的风已经控制不住的爆发出来

“来就来!谁怕谁”十也不甘示弱 头发直接变成黄金色直直的竖起来

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我先吓死你然后我就赢了吗??

然后 直接使出了最最最高级的技能

“咕噜球!”

“出来吧!迪莫!”

“出来吧! 妙蛙种子!”

“等等你两他妈串线了!!”千笙本来想文明观猴来着 结果这两人他妈的直接不在一个频道上

“笑吐了家银 一个洛克王国一个精灵宝可梦 你两都不在一个频道上 ”阿楠默默的吃瓜吐槽道

“话说布丁你不是度假去了吗?”崮颐一脸虽然我不理解但我大受震惊的疑惑道

“草他妈的!!!我也不想啊!!要不是年糕...”

“咳!别——说——出——来——啊”年糕见大事不妙立刻跑过去扑倒布丁

年糕深情的看着在地上的布丁 布丁一脸懵的状态盯着年糕

“哦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他妈还有配音?”

千笙扶额无力的吐槽道

年糕凑近布丁的耳朵 用气泡音「?」在布丁耳边说到

“一年奶茶”

“成交!”

“咳”年糕站起身 拍了拍衣服 严肃的说到“这次团综意义重大能不能让我们在钻石马桶之路上过的越来越辉煌就靠它了!!”

“还有 去之前麻烦千千和芊芊你们两个去帮按住那打斗都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串线玩意”年糕一脸习以为常的让别人去控制那阿素和十 毕竟要换成谁都想让自己家族争取个第一

俗话说得好

对家不干 饿了没饭「纯纯自己编的」

————

“不过话说..刚刚十的头发为啥突然变成是黄金色而且很刺猬似的??”崮颐忍不住问道

“啊哈~是我啦”年糕半个手掌放在嘴下 一脸猥琐的笑

“是因为前几天公司要将马桶换成钻石的但我有觉得把黄金扔了浪费所以..”

“所以你做成染色剂了??”阿楠不理解的问

“不 是我把他做成了吹风机!”

“哈?吹风机?那头发是咋整的”

“当时十在洗头发 然后顺手拿起那个吹风机 然后头发就...”年糕吐了舌一脸我这么可爱别说我啦~

“啊??”

千千崮颐布丁阿楠芊芊千笙石化中...

——

“啊这”

年糕布丁阿素千笙阿楠千千芊芊十崮颐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的摄像机

“这玩意啥呀??!这是摄像机??”崮颐张着嘴下巴快掉地上了

“是的!”面前一个大爷 拍了拍胸脯

“太牛了,真叫摄像机,简直把鸡搬来了”千千拿起那只鸡 

“咳 先不要管这个,我们开始吧”

大爷拉开后面的红幕

“(⊙o⊙)哇”

“金色传说!!”

一阵金光闪过,刺瞎了众人们的双眼「?」

“好强的威慑力”布丁连忙捂住眼睛 生怕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受到刺激 而一边傻了吧唧的千笙则是睁大了眼睛 其他人都机智的戴了墨镜

“卧槽!!年糕你眼睛反光!!!”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千笙被年糕的眼睛刺到了

“啊哈~亲不好意思 我忘记告诉你我的眼睛也被吹过”

搞半天 这小破地也就特效刺眼 练个导演也没有

“阿素你吃啥呢”阿素咀嚼着泡泡糖看向一边饥渴难耐的千笙

“泡泡糖 没有了”阿素把口袋掀出来 没有任何东西

“我去 那你嘴里的给我也行”千笙看着她不经意的说

“啊?sing吧 张嘴”

“啊”

“tui”阿素把泡泡糖吐进千笙嘴里

???

“呕”

——

赛后采访

被害者千笙:卧槽谁知道她真吐给我了

犯罪者阿素:我哪知道她真张嘴啊??

——

“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拔对方的腿毛!”

“??!”

挖草这是什么变态的要求

“别看我 我我是不会走的!”布丁信誓旦旦的说

“那你先从门口那里回来再说!!”

“嘿嘿我可没腿毛”阿楠辛灾乐货道

十 默默地亮出她被吹风机吹过的黄金大腿毛 

“卧槽这尼玛要闭眼拔”

“希望我别和十一组!!”千千默默祈祷着

——

阿素和崮颐

芊芊和年糕

千笙和十

阿楠和千千

“亲爱的布丁我就这样和你分开了(´இ皿இ`)”

“啊啊啊(´இ皿இ`)我不想和你分开啊年糕酱!!”

“救命啊!!我不想拔大姨的黄金腿毛!!!”

“大姨不说话 大姨的话都在腿毛上”十的持续手势ing

“我相信阿素除了脑子不正常以外一定很温柔的”崮颐一双卡姿兰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眨着

“我可是有名的淑女!”阿素拍了拍胸脯一个自信的手势表现出来

“太好了!我是和千千耶!”

“好耶我和阿楠”

“啊”

“卧槽!!!谁腿毛这么长”

“尼玛这他妈反光”

“物以和为贵啊!”

草终于完事了

她们相互看着对方的大腿

“千笙你腿咋肿了呢哈哈哈”阿素笑的头要掉了

“那你自己的不也肿了吗(´◐∀◐`)智障??”千笙一脸无奈又想笑

“靠 十的腿咋还是这么黄”

“中毒了吧?!”

“我靠 我怀疑是年糕在吹风机机下家毒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去医院吧”

下一集 十的黄金闪耀腿的故事

尼玛我写了个啥玩意 我鸽了好久耶私密马赛 骂人话特多!!家银别学我 还有最近不想写小甜 毕竟自己和我喜欢的人的文也要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给 懒得改了家银 私密马赛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